2019.9.19

今天体重121.7斤。

其实上周六,也就是五天前,我是118.4斤来着。

但是从周一开始狂吃锅巴和晚饭,连吃了两天的晚饭(外卖

所以胖了3.3斤,也不知道怎么胖起来的,唉,压力蛮大。

因为昨天我也有称体重,记得是119.2来着。

不过不知道是因为昨晚来月经了,还是因为唐琳的秤不准,总之今天一下子肿了这么多。

刚刚突然想吃罗森的香芋还有桃子的冰皮月亮蛋糕,就是,像抽烟犯瘾一样,心里的那个“点外卖吧!”的想法一直挥之不去,但是当我随手打开lofter看到年初减肥从123减到118的自己,看到那时候自己的心情,自己对暴食的抵触情绪与自卑还有无法抗拒的情绪,我突然不想让那些东西再一次毁掉我的生活,已经开始有好转了的生活。随之而来的,就是脑子和心里对于食物的那种让我无法抗拒的诱惑消失了,莫名的消失了。

因为这个,我现在是很开心的,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觉得自己好像战胜了什么一样,那种满足感与幸福感,难以言表。

月经在下周一估计就会结束了,月经期一直都好好保持的话,月经结束浮肿就会下去,随之体重也可以减少一些些,不会太多,但是会掉是一定的。

不过真的会让我开心起来的还是体重到114斤吧,到了114斤,再穿我以前的衣服也会好看很多。

自从开学体重反反复复,自己的坚持也是反反复复,总之就是一直在118斤到120斤之间徘徊不定。月经结束后或许体重会回到118-119斤之间。

再继续加油吧,加油生活,要天天开心

评论

© juliiiiii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