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5 Mon.

新的一周又开始啦,四月份也都过去一半了。

想去染紫色的头发,最近。但是不想现在就去染,想等到五一放假回来之后,去把头发漂了再染色!

还有半个月,所以我是想,那就好好的减个肥吧,什么也都不要吃,我就是纯节食,饿我自己。目标就是114斤,也不要太高了,114我也很开心很满足了。能做到吗?一定要做到!

还有英语学习也是,听抄,作文,泛听,词汇,了解topic背景知识......样样都要做到!每天除了要休息了,其余时间不要在宿舍里面呆着了。虽然在宿舍我也能好好学习,但是在宿舍里会有别人,因为我的学习而让别人也保持安静,其实不太好。况且人家也没有这个义务保持安静,所以还是自己走人吧~

因为是周一,所以相信自己能做到。不过,因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也都能相信自己能做到;因为我相信我自己,所以我能做到。加油,会成功的~

评论(1)

© juliiiiii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