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21

今天体重119.3斤,还在月经期,能掉这么多已经很开心了🥳

目前是希望十一之前能多瘦一点,要是能瘦到118以下就再好不过了。

真的很希望体重快点到114斤鸭!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体重到了114的时候和妈妈一起去买好看的新衣服,我都快一年没穿过新衣服了,好苦涩…不过更多也有我自己的心理原因,和经济状况没啥关系。

还有五斤咯,我要坚持才行!到十一还有十天,这十天努努力的话,会瘦2斤的吧,希望可以啊。希望到十一那天我的体重是117就好了。在十一假期的七天间,要是能再瘦一两斤的话,就更加好了,那可真是再好不过了。

这些都是多么美好的期待呀~不过自从9月1号起,从120.4斤到今天的119.3斤,反反复复其实也没有瘦多少,我自己的脾气性格我也知道,想吃的时候我也就吃了,没那么多顾虑,只是说现在不会暴饮暴食,因为胃会很难受,会很想吐。

嗨!只能说好好地度过十一前的日子,尽可能的加油💪🏻

因为这周一到周三都太享受了,所以这周末我就不做开放日了。开放日就等到下周末吧。到时候好好地享受一顿餐饭。

现在会这么乐观的原因还是在于,月经结束的话,体重应该会掉更多的吧,所以,月经结束的时候,直接就117.xx开头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呀哈哈,人生还是要充满希望才行。

等到月经彻底没有那天我就吃两天的💊,这样的话估计体重会下得更快。咻~真是迫不及待想要买新衣服了呢,或者穿上以前的漂亮衣服,真的太迫不及待啦!

评论

© juliiiiii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