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9 19:30p.m.

从下午两点半开始整理之前的词汇与词组一直到三点半,四点到五点又是英语角。英语角结束后在图书馆一直做听抄一直到晚上七点左右吧。给我自己的计划是想要把中音史的读后感写掉2nd部分来着,先休息一下写个日记吧!

昨晚情绪不好,是突然的失控,熬夜到凌晨4点才睡,早上八点起,一共也就睡了四个小时。中午吃好中饭就一点多了,玩了会手机也没有午睡就继续学习了,怎么说,现在反而没有上午那么累了,可能是累过劲了吧。

今天还是没吃啥,早上来不及了就没有吃鸡蛋,买了杯苹果香蕉汁作早饭,中午吃了份鸡腿肉沙拉(巨好吃),还有一杯500ml的零度可乐。下午喝了500ml的乌龙茶,就没了。现在有点饿,想一会回宿舍买个零度和苹果饱饱胃口吧!

昨天更新我和我的经纪人了但是我没看,因为一直在看《撒娇》,这篇文好好看喔,真的好喜欢谢颜和傅青,他们的爱情真的好美好~喜欢看原耽就是因为还依旧相信美好的感情会发生在两个原本素不相识的人之间啊。我对爱情还是充满希望的,我相信也肯定爱情的存在,虽然我不确定它会发生在我身上。

anyway这就是今天的conclusion啦~唉,写完日记就一点也不想写中音史了,好累喔,想放到周末写呜呜。

评论

© juliiiiii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