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9 4:00a.m.

周末没忍住破功了,自己也哭了一场,哭完第二天还是叫了生煎和桃酥的外卖,虽然量吃的不多,但还是很有负罪感呀。从周日开始又恢复了减肥的饮食,不过今早没有称体重,当然也不是特别饿,也没有什么胃口,所以也还好,不难熬。天气开始热起来啦,但是压力没有之前那么大了,怎么说呢……

我减肥不是为了让男生觉得我好看,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好看,也从来没想过瘦了能好看到哪里去,这是一;二就是,我减肥只是为了拥有一个看上去正常的体重,好让我这个夏天过的不那么不舒服(both心理和生理),就这么简单。

不过一切的前提都是要以开心为主,一定要开心啊,其实我今天挺开心,但是晚上睡觉前崩了。因为妈妈说的一些话;因为我的手机屏幕摔碎了,所以它反应不是很灵光,总是要很用力地打字,甚至有时候还没有反应,什么都打不出来,就很恼火;还因为美拍很卡,心烦;哦,对了,还因为熬夜到现在突然饿了所以也很烦…

心情不好所以想发泄发泄,just venting,唉!

要好好学习,天天开心啊!

评论

© juliiiiii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