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以后作文还是周五交吧,周六交作文dyh也来不及看,回去改也没啥好改的,等到她细看了,文档上面花花绿绿的我什么也看不清楚,就很烦躁,也不想改,这次就是这样,周六交的作文,周日他和我说没什么问题...我回去就大致改了一改,结果她昨晚凌晨发我说问题很多...我是真的有点无语,也挺不开心的,既然有问题为什么不在上课的时候和我说呢?既然我周一就发过去了为什么不早点和我说呢?非要等到昨天凌晨吗?我还有这周的作文要写啊...(更别提这周的精读那么难!还有我的中音史要写!)感觉根本写不过来,而且那个全是批注和更改痕迹的word我也是真的读不进去......

那我还是说什么呢?我先从自身找原因!我告诉我自己是我交得太晚了?天啊,这又不是什么职场,我学的不舒服了我还不能和她说了?算了算了,这周已经这样了,那反正我就改呗那我能怎么办?真的无语...

这个作文写得也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写就硬着头皮往上写,他和我说这里有问题哪里有问题,我硬着头皮该,改出来的东西还是一团糟,她又是批注又是什么的...我都不知道这作文写着是有什么意义吗?每节课就这样上着,钱也花着,可是我不知道这些做了都是为了什么?

我一定要和她说,改作文能不能别用批注啊,真的看不惯也看不清楚...我觉得他们这种所谓的elites给我的感觉就是,不按照他们那套学习或什么的方法来就恰巧证明了为什么你现在这么low的原因...这是我自己给我自己的压力吗?还是说是因为别的什么?真的好无语...总之因为这个作文心情奇差无比!

评论

© juliiiiiiie | Powered by LOFTER